万人

我在万人归墟处,看万人长埋

副八 此生至幸,便是有你

应该是原著向的😂😂至少性格是这样的,但故事发生在四十八集之后😂😂回忆部分都是原著里的
未完待续,不定向更新,但绝不弃坑,尽早更完
若有不足,欢迎提建议,决定虚心接受!
结局he,会有虐,毕竟,虐一虐,情更深😂😂



“八爷,佛爷可说了,今日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。”只见张副官嘴角邪魅一笑,出口便叫齐桓不得不从。
也是,张启山可是齐桓的救命恩人,更是铁打的兄弟,有着过命的交情。而且,这齐家盘口能够在这乱世屹立不倒,除却齐桓自身的保命手段,也离不开这张大佛爷。
“去就去!我老八怕过谁!你这个张副官啊,给我等着,见到佛爷我定叫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齐桓恶狠狠的说,而那故作凶恶的表情却是让张副官觉得这个八爷甚是可爱,一点儿也不像个爷。
微笑着不置一言,只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。
“哼!”齐桓对于张副官的所作所为无可奈何,谁叫他不会武功呢!
因此只能生闷气,气鼓鼓的脸像只包子。
张副官抑制住想要戳一戳的念头,只恭恭敬敬的跟在齐桓身后。
来到车旁,张副官先齐桓一步打开了车门,“八爷请。”
齐桓也毫不客气的坐了进去,虽然他是九门中最没有势力的一个,可好歹也是九门八爷啊!他张副官再怎么厉害那也得尊称他一声八爷!
想着,齐桓脸上不由得露出了得意的笑。
“八爷想什么呢?怎的如此开心?”张副官看着齐桓的笑,总觉得不怀好意。
回过神,齐桓答道:“没什么没什么,只是觉得有些人啊,真的是……额,不可说不可说!”
正想大话一篇的八爷,突然惊醒,这所谓的有些人正是眼前人,若自己说出来岂不是又要被欺负了?于是,赶忙闭了嘴。
可即使他闭口不说了,张副官却也不想放过这个欺负八爷的机会:“八爷,这有些人怎么了?为什么不可说啊?”
说完,露出两颗小兔牙笑的一脸无邪。
但八爷却被这个笑吓得打了个寒颤。
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,八爷扶了扶自己的眼镜一本正经的转移了话题:“那个,副官啊,这佛爷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
看八爷刻意的转移话题,副官也不好意思再追究下去,但是佛爷说了,若是让八爷知道了此行的目的,那八爷必然是不会来的。所以,副官只道:“八爷去了就知道了。”
之后,俩人一路无言,不是不想说,只是——“唔,好吃!吧唧吧唧吧唧……”
八爷睡着了。
其实也怨不得八爷会睡着,毕竟这齐府与张府隔了半个长沙城,而且,旁边只坐了一个张副官,他齐八不想睡也得装睡,于是,装着装着就真睡了。
张副官在旁正襟危坐,眼神却总是不由自主的瞟向齐桓,心中暗想,其实,八爷睡着不说话的时候,还是挺可爱的!
等等!自己怎么会这么想!
摇摇头把这些杂念甩出去,张副官恢复了心如止水的模样,却不知有一种异样的情绪早就暗藏在了他的心中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